close

妳的微笑 CH-00

 

 00      

 

 

回到熟悉 回到過去

 

尋找真情 尋找真理

 

那一段拋不開的記憶

 

是否

 

只是一廂情願而已

 

 

沙漏 一滴 

 

心痛 嘆息

 

 

以為可以

 

卻無法釐清

 

 

再見

 

我也不敢確定

 

 

是不是

 

還能愛妳

 

 

 

 

 

 

深夜的機場,棕色長髮披肩的女子從海關入境,隨後就被一群人擋住了去路。

 

 

 

「你們做什麼?」女子退了三步問著。

 

 

 

「對不起,真是太失禮了,好久不見……大小姐。」一個看起來滿面風霜的中年男子穿過人群走向女子。

 

 

「李叔?誰讓你來的,還有這群人。該不會…是老頭子要你來的吧?」女子一臉不滿的說著。

 

 

「大小姐請不誤會,是二小姐叫我們來的,她說大小姐要回國,就要我們來接您。」

 

「不用了,我自己有訂飯店,跟二小姐說,我會讓她找到我,可是別讓我去見老頭子。」

 

 

「這…」女子口中李叔感到甚是難為,不知所措。

 

 

「這什麼?我說的算,除非你們想…把我給得罪!」女子氣勢凌人沒好氣的搶話。

 

 

「那…請讓我們送大小姐到下榻的飯店吧。」

 

 

 

 

女子搭上了李叔準備的加長型禮車,開往自己訂好房間的洲際特級大飯店。

 

 

 

 

劃破夜空的寂靜,一聲尖叫,驚醒夢中人…

 

 

 

 

 (你找的人是我,我卻認不出妳。)

(我找的人是妳,卻不知道是妳。)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yoonsica 允西
    全站熱搜

    RandyX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