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  

 

聽過一首歌 叫 如果的是 

我常會想 能不能也讓允西 有一首歌 但我不會寫曲 只能寫點詞 來表達內心的想法 (而且我只會寫中文XD

不管如何 總是希望能藉由看到的畫面 來呈現一些 兩人的默契

當允 遇見 潔西

 

 

*

遇見妳(允西)

 

( 允 ) 如果沒遇見妳 我不懂得 什麼是珍惜
( 西 ) 如果沒遇見妳 我不知道 如何叫耐心

( 允 ) 妳傷心
( 西 ) 妳歡笑

(允西) 妳的心情 總是牽動著我的心
          我的世界 不能 沒有妳

( 允 ) 當我遇到挫折 和難題 心中浮現的妳
         是妳安慰我 不夠努力 就不准說放棄

( 西 ) 當我失落沮喪 和悲泣 妳總會在這裡
         讓我依靠著 沒有後悔 精彩的走下去

(允西) 我們背對著背 心連心 笑容多甜蜜
( 允 ) 在妳身邊 總會有一個 我的保留席

(允西) 我們手牽著手 再靠近 擁抱多親密
( 西 ) 在妳肩膀 總能留一個 我的小天地

(允西) 不管別人說 我們的愛情 有多麼奇異

( 允 ) 只要妳相信
( 西 ) 我都會相信
(允西) 彼此的真心 我 愛 妳~

 

 

--

個人的想法是美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ndyX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